早上跟欣怡約在台南車站
慢慢的坐平快車往嘉義
一路上吃蝦餅聊天時間就過去了
還一直討論到底火車廁所會不會沿路漏or集中收集的問題
雖然到現在還是沒有結論XDD

到嘉義是找一泓啟彥來接我們的
然後就浩浩蕩蕩去了嘉大
我還有打給阿嬤說我在嘉義喔~~~~阿嬤很高興ㄋㄟ~~~~

中午在嘉大吃小吃~~有一堆攤販來擺攤
也到處去參觀校園
幫比賽加油
然後我的相機被monica拿去照了很多阿伯的照片~~~XD

很順利的比賽都晉級了
雖然大家在賽前都覺得大概只能打一場就回家了 哈

不過晉級有個缺點就是我們必須更晚才能去台中啦~~

而且也發生了阿伯跟啟彥突然衝動不想去中畜年會的事件!!

晚上在台中
終於可以住到大飯店了!!
我已經在台南睡了兩天地板了  背超酸的~~~~

吃了希嘉的茶鵝  還看一下我猜(這時發生了梁靜菇事件...)  很幸福喔!!
註:我跟欣怡住的那間房間  電視一打開  竟然是神奇的頻道喔XDD

不過因為隔天就要報中畜了
突然也變的緊迫了起來
像欣怡就一直在偷練  都不睡覺
我也反反覆覆拿海報出來東看西看
還打電話call在台北的阿菇幫我查資料~~~~哈
當然也順便聽到一些XXXX事啦
還有一個上廁所害羞症的故事~~~~

學長還一直鼓吹希嘉欣怡晚上要預講
後來不知道是誰累了
好像我很早就睡著了
反正就是一直沒有預講

就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嘿滴勸 Hed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