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大約十點半
我就凹了屁屁豪載我去他們學校參加年會啦
跟大家在會場會合 (其實我一直不小心被沿途的食物給吸引住....
我,希嘉,欣怡, 背景是欣怡的海報喔

偷偷照了很多張有用的海報
就一直跑去廠商試吃~~
還有年會發的80元折價卷~~可以去吃那邊一條台南小吃的攤販街~~
真是飽嘟嘟超級滿足的~~~~
還跟天下第一菇合照!! XD

後來跟著一個以前從食科所畢業的學姊  現在在嘉藥教書
帶我們去逛校園
看一些水療池啊  動感電影院  實習餐廳等等的
嘉藥真的是個神奇的地方
有著這麼多享受的設備~~~~真是太令人羨慕了
大家都暗自在心中許下了心願 (哈~~)

下午就各自帶開啦
我跟屁屁豪就走了  (註:以下行程與屁屁成雷同:PP)
跑去安平漁港看看海
才猛然驚覺自己好久沒有到郊外走走了
吹吹海風覺得心情變的好輕鬆喔
也買了蝦餅蝦捲~~
晚上又回市區
去吃一家吃到飽才170食材任取不用加成還有點心飲料冰品的火鍋店
好便宜又好好吃喔
而且還一直聊屁屁豪的感情坎坷事 (哈哈哈~~~)
接著去逛三越台南新天地
一不小心手癢(唉唷~~太久沒逛街了)就買到可以兌換贈品了XDD
拿了一個非常佔位的大型泡麵碗(後來真的一路把他扛回台北@@")
還送五百塊禮卷限台南三越使用  唉  只好拿給屁屁豪做人情了~~

血拼完又去吃冰!!
五角冰舖!!真是個神奇的冰店!!
好厲害的冰啊!!!!!!
我只能一直不停的打驚嘆號!!!!

然後回來宿舍洗澡睡覺!!
又過了一天!!

隔天就要去嘉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嘿滴勸 Hed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