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5禮拜五是食科年會
在台南的嘉南藥理大學舉辦
雖然只有欣怡報名參加
但是大家把實驗趕完沒什麼事情
就跟著一起去湊熱鬧了

於是禮拜四就是個緊湊的日子

中午希嘉欣怡偉盛就開著車走了
我回家打包行李
(啊~~因為禮拜二/三我在趕著做海報都沒睡~~只好禮拜四才收)

大概是因為很急忙的關係
當天一直做錯事情

一開始是忘記要幫偉盛收皮蛋  (超笨的 中午才答應 下午就忘記>"<)
後來是不小心行李收太晚沒辦法趕回來上課
結果丁老師剛好不是很高興~~>"<
還有跟意雯拿相機充電線一直發生烏龍事件

後來晚上被要求要去吃辦桌~~
可是晚上明明很趕很多事情要做
跟三姨約拿行李害三姨等很久
訂車票  拿海報  也一直發生沒錢事件
我真是超糟糕  忙不過來的時候就把其他人丟在一邊
也許暗暗的得罪不少人>"<

搞半天回系館已經七點半了
也不敢進去吃辦桌
又怕太晚到台南屁屁豪會不方便
只好又開溜了

八點二十到和欣客運
車子剛開走  而且我買的是八點的票
害我只好再延到八點四十
(ps.對了  幫我開車門提行李的小弟真是超帥的XDD)
然後我又很笨~~想買晚餐又提著大包小包行李
一直猶豫到底要不要放下來  這來回之間做了很多蠢事~~~
上車的時候那個帥小弟還是幫我提行李
還偷偷機車我說
同學~~~~你不要再遲到啦~~~~~~~~~
>"<  哼哼  害我很害羞:PP

和欣真是個舒服的客運
好大的按摩椅
一人一台液晶螢幕可以看電影+打電動
(雖然電動號稱128合一但經過我測試發現頂多只有十種XD)
就這樣很舒服的坐到台南
大概十二點半多囉
叫屁屁豪來接
又跑去吃宵夜

後來就回屁屁豪宿舍啦
真是麻雀雖小五臟俱全的地方啊
而且他整理的真是乾淨啊~~~~
不過缺點就是~~地板真難睡!!!!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嘿滴勸 Hed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