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之前的分析檢驗都帶完了
    接下來可以進入食品的部份

    可是最近好忙
    就覺得實習花掉好多時間
    要準備的東西又多又麻煩
    雖然項目都是我自己選的......

    可惡  我當時幹麻要充學姊
    假裝豪氣的選下比較需要技術和學理的項目呢>"<

    我覺得學弟妹們一定會討厭我
    因為每次rotate到我的時候
    實驗都要做很久
    筆記也要抄很多
    連做的食物也比較不好吃

    嗚....我會沒人緣啦

    突然開始羨幕那些帶冰淇淋,Yogurt和Calpis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嘿滴勸 Hed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