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啦
這張其實只是模擬一下呆在實驗室的感覺XD
這是白天希嘉還在的時候啦~~

以前趕報告的時候留實驗室
要嘛就是大家都在一起留下來
要嘛就是我自己一個但是在休息室打報告

只有今天留下來是在弄實驗
一個人孤零零在好大好大的大實驗室
休息室這邊也空蕩蕩的

然後我隨身帶了鑰匙
走到哪就把另一邊鎖起來
到實驗室裡還把自己反鎖......XD

明明做實驗前才聽了很多很熱的事
可是大家都走光了之後
真的好恐怖喔
心裡不知道在毛個什麼
連想去上廁所都不敢>"<
最裡面那間廁所的門一直關著
剛剛阿伯又嚇我說以前發現過吸強力膠的塑膠袋......

於是我決定還是先回來休息室睡個覺好了
而且奇怪  突然一整串鑰匙都不見了
我現在沒辦法鎖大實驗室的門....=.=

好吧  聽說五點紀茹就會來
我等她來再叫她陪我去上廁所吧>"<
順便起來再做實驗

大家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嘿滴勸 Hed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