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牙醫很機車!!

  輪到我的時候
  因為不小心看電視看的入神
  結果牙醫就碎碎唸說
  "念研究所還有空看連續劇!!"
  "你們課太少了唷~~"
  "我要叫你們老師給你們加課~!!"
  "我以前大學的時候要修兩百六才能畢業耶~~~"
  害我一直想要解釋說~~喂~~你唸了六年耶~~~我才四年
  而且我其實只有來看牙齒才有空看一下連續劇啊XDD
  然後他邊碎碎念  麻醉針就給我亂打
  害我牙齦很痛  漱口的時候流依堆血=.=

  接著他就馬上要開刀
  因為我知道這顆比較複雜
  我就很緊張跟牙醫說
  可不可以再等麻一點再拔  我會怕痛
  結果牙醫就說  "好~~  不過  反正痛的不是我"
  "我預計讓你們二十分鐘就可以回家唷"
  然後他的手就一刻也不停的繼續切.... =.=
  他奶奶的熊  這是怎樣~~~完全不理我說的!  還好當時並不痛 @_____@

  然後就開始切牙齒  切成小塊的分別拔出來
  聽到牙醫說  "啊~~怎麼長在裡面竟然這麼大顆"
  (大驚!那不就很難拔嗎....<--在診療台上顫抖的我)

  結果牙醫今天好像是肌肉拉傷還是怎樣的  還有去看醫生拿藥吃哩
  邊拔一直自言自語說  "啊~~手沒力拔不出來"
  我的牙齒本來切成四塊  後來拔不出來  又被重切成更小塊
  鋸子在嘴巴裡來來去去
  鉗子也一直拉來拉去
  我覺得我的嘴巴都快被拉到抽筋了 >"<
  還拔不出來  很生氣~~~~超不舒服的

  終於最後拔出來了
  牙醫幫我止血的時候還放馬後砲說
  "因為妳說要拔慢一點  所以我今天就慢慢拔喔"
  >"<  去你的擔擔麵  明明就是你手沒力我的嘴巴才被拉這麼久吧 =.=
  誰叫你慢慢拔了  我是說等一下麻藥好不好 =.=
  算了算了  我遇到的牙醫沒有一個不囉唆的~~~~ \__/

  不過終於歪掉的兩顆智齒都拔掉了
  以後不用再折磨啦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嘿滴勸 Hed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