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 今天不是颱風天
沒錯 我家住在七樓

晚上我端水果進去外公外婆房間
看到地上有水灘
本來以為是外公打翻水壺在地上
走出門要拿抹布擦
再走回來的時候
哇靠~~~~外婆整個跳下床
指著地板說淹水啦淹水啦~~~~

低頭看 我整個腳板都浸在水裡
手上一條小抹布根本不夠用
趕快又衝到門外慘叫說
老爸~~~~淹水啦~~~~~~~

然後我爸趕快衝去陽台檢查
原來是水龍頭沒關緊 一滴一滴的露出來啦
整個小皮的陽台 籠子 剛拔的香香草 木屑砂 全部都浸水了
然後淹到房間的木頭地板(淚)

全家的抹布跟水桶都出動了
大概三四十條吧(真沒想到我家這麼多抹布)
一直瘋狂的吸水 倒掉 吸水 倒掉 吸水 倒掉
忙的天翻地覆

還好阿皮晚上已經跑進家裡吹冷氣 不在陽台
不然他整隻兔就要浸濕濕了
但是他看我們忙進忙出的 很疑惑的樣子
一直想要湊熱鬧跟進來看看牠的家是不是發生什麼事
害我們邊擦地還要邊把牠趕走~~~

後來我把牠的籠子搬進家裡要整理
把底盤抽去陽台沖水
籠子用報紙鋪著放在廚房
阿皮就擺出一附迷惘的臉(咦?我家怎麼變成在這裡?)
一直跳進籠子裡面檢查又檢查
跳進跳出 愣頭愣腦的
聞聞這邊看看那邊
好像覺得怪怪的 但是也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然後看我們忙進忙出
他就一直跟在後面 露出牠的迷惘臉

害我整理到最後一直好想笑

不過其實我家會淹水也是一件很好笑的事啦XD

現在我家所有的臉盆跟蓋子都拿來曬阿皮的香香草
整個陽台都是牧草香
遠看好像我家在賣菜的樣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嘿滴勸 Hed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