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他來我家真的很緊迫
一直抖抖跟腳軟
一個晚上過去連便便尿尿都沒有
實在是太好笑了

然後晚上我決定幫他洗個澡
結果......他緊張的要死
關在浴室裡  他一直瘋狂的往上跳  自以為跳很高可以逃生   笨死了
抓都差點抓不住他
後來還ㄘㄨㄚˋ了好多的便便在水裡
最後連尿都出來了  =.=  靠  害我也嚇到不行  因為我很擔心他太緊迫~_~

好不容易洗好澡香噴噴
關進籠子裡
他就開始舔舔他的毛
再過一會就很舒服的開始吃草

在後來我要幫他換報紙
沒辦法顧到他  但是籠子門打開著
結果他就很大膽的跳出來在我家四處探險
明明昨天都不敢跳出來  而且硬被放在地上還腳軟  只敢沿著牆角爬  (真的是爬)
換完報紙之後......猛的一看
靠  怎麼突然多了很多的便便跟尿尿
靠  洗完澡之後有這麼舒服嗎
現在都不會怕了喔
大小便也不忍了喔
笑死我了啦  笨阿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嘿滴勸 Hed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