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九月AAAP的事情要跟經理請假啦
可是我一直很怕
我才來兩個禮拜
我怎麼好意思去說我要請一個禮拜的假

而且我當時面試的時候根本沒跟John講AAAP的事
我就很怕他會覺得我惡意隱瞞啦
 (其實當時是以為自己不會錄取  根本就懶的講~_~)
反正就是心虛又心虛
一直很緊張不敢走過去找John或Eddy (註:此兩人為化學機械部化學組經理)

後來學姐看不下去就幫我請了 (就是那個大我四屆的學姊呀)
然後John也沒說什麼就批准了
叫我記得寫假卡
然後我就乖乖回位子上問大家假卡要怎麼寫
哈哈  還真好玩
我到年底還有三天公假
所以前三天要寫公假
最後那天要寫事假  還要寫理由

最後還要給自己的職務代理人簽名同意
好有趣  這裡的工作都會有代理人
這兩個人平常一起做
而且被要求不能一起請假
不然當然會開天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嘿滴勸 Hed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