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大笨蛋
一個晚上不想寫報告
一直往呼和跑


現在的學妹好拘泥於刻板觀念
可是槍法明明就遜掉了

為什麼大隊練習不能捲袖子
那改穿短袖行嗎
以前沛涵可捲過袖子帶我們練習啊

看到別校在拍手覺得很神奇
卻不知道拍手是我們傳出去的

退隊的退隊  人越來越少

害我一直很不爽在心裡
不知不覺就想吵架

不過說到這裡,現在的學妹變成兩轉半都不拍手
是不是我們這幾屆害的? (檢討中)

我記得盈菁教我的時候都還有教拍手
我教辰昀也有  可是我沒有刻意要求
可是我知道我們有些人已經沒有教下去了  因為我們已經有人沒做拍手了


我真是超白癡
一個晚上滿腦子拍手
我的bct報告完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嘿滴勸 Hed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