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在家裡換衣服整理東西

    然後  很無聊的
    我竟然開始練槍

    好久好久沒練了
    一開始當然是很沒種的玩玩慢單
    結果發現手痛的要命
    我是沒戴手套啦
    但是發現身體的耐痛程度變的很差囉
    連抬臂甩手也弱到不行
    做快一點的時候竟然跟不上拍子  ex:上肩那動,而且很怕敲到頭XD

    然後摸了一會之後膽子變大
    我就開始練轉槍 (真是有膽  完全忽視我的桌椅床地板大燈小燈....XD)
    結果竟然轉的很順
    真是讓我非常驚訝又高興

    我記得上次心血來潮練轉槍  不到三轉就翻面了
    而且我每次作夢夢到轉槍  也是三轉必翻面  害我每次夢醒都很傷心

    今天真是出乎意料  好感動

    但是體力變的超級差
    十轉就已經手軟了
    而且我不敢順勢練跳槍
    畢竟還是怕了~~~~XD

    小記一下~~
    這樣算很厲害了嗎:P
    我們交接都過了六年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嘿滴勸 Hed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