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久沒有看表演了
好感動好感動好感動啊~~~~~~~~

一到椰林發現表演還沒開始
就緊急call鳥惠~~  剛好鳥在球場練球  就趕快衝過來
本來以為我們會是最老的了
結果還遇到了學姐~~~~
沒錯  就是顆澧~~還有一個很眼熟的一分隊學姊 (32屆)
我就一直很開心的報名號  說我是盈菁的學妹  哈哈~~

還有都沒變的教練  還是這麼帥和幽默耶~~~~
可是他已經忘記我是誰了  嗚嗚
但是忘記的優點就是  他這次沒有嫌我變胖  哈哈~~

表演很讚喔
因為場地的關係所以拆成四條表演  但還是很有感覺!!
重點槍法和我們那時候差不多  但是在分組轉槍停的時候加了一個高跪迴旋
再接五轉跳槍的~~好利落啊!!
隊形因為場地的關係都變的小小的  然後也有經典的漸層  我超愛的!!
當然也有經典的圓  一定要做撩劍  超棒的超棒的啦~~~~
然後在這裡我們發現一個新東西啊
圍成圓的時候  有個槍法就是把自己的槍往上拋給後面一位
(我一直不知道這槍法後來到底有沒有命名)
然後不是一定要反向走圓再把槍拋回去嗎~~ (一定要拿回自己的槍咩~~)
他們竟然是用下槍然後手放掉  後面那個來接  就接回自己的槍了
真是好玩耶  哈哈  教練真有趣~~~~
害我跟槍友在旁邊看的也很想玩~~~~~~~

黑槍現在也有練以前白槍的敬禮槍法了~~真好呢
我們以前都馬只能偷練~~吼吼

今年的學妹都笑的很甜呢  停動之間也都分的很清楚
唯一的缺點大概是
有個270度的轉法轉的不漂亮  如此而已吧  呵

對了  他們的隊服竟然全部都是新的......好羨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嘿滴勸 Hed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