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的東西又多又雜
也許不難 只是一時之間太多  有點怕怕消化吸收不良

過去之後才更深刻的體會
公司內跨組之間橫向溝通真的是...有一點差ㄟ
重工的部份不少, 也沒什麼互相整合說

而且跨組真的就是變成新人一樣,
沒有什麼我會比較好上手的,  都是從頭學
Angel只是帶我幾個簡單概念, 結果我私下發現這樣我根本還是不懂
因為我真的變成是個什麼都不會的新人啦 >_<
沒有親自做過都變的不會@_@
還是得要一步一步靠大家從頭教呢
而且我又得趕快學會, 趕快長大,,
這個禮拜蠢事很多很多喔

聽不懂客人在講什麼  "低倍"的危害   亂回答一番後....原來是"低鋇"
亂報測試項目可是其實它是物理的客人有自己spec.
手滑要轉接結果亂掛電話   客人就消失不再重打了
開件漏東漏西  相機沒電  
mars不會用  一直偷問別人不知道順序怎麼做才順手
閃一個閃超久   連號更不用說
答應客人會聯絡他結果不小心把電話號碼丟進垃圾桶
還有抄成傳真號碼無法連絡等等

林林總總
真是既歡樂又恥辱啊XD

下個禮拜要忙A-01 Seminar
也要邊準備延期一週的OP meeting的資料
分析數據是最機車的啦!!
都看不出來數字代表的意思
還要拿出來寫成未來計畫, 改善什麼的

這種感覺倒是跟做完實驗不會寫結果與討論的心情是一樣的啊....囧rz...

再來月底或是二月初要幫CS內訓上一堂課
不知道要講什麼主題先呢, 如何更了解報告內容(?)  

要學的事情還有很多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嘿滴勸 Hed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