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三週在公司發生一連串的事情
把自己弄得很忙......

首先是泡X酸法規認知不足的問題  導致實驗室&報告組都弄錯
剛好我的年度內訓課程又排了這個
我就自動的包在身上弄了
想說趕快把法規整理出來  幫大家上課  以後就不會錯了

正在歡喜趕工的當兒   突然闖入插曲

有一個委外的測試法規  我們沒有在做  平常只是把外包回來的數據填出去出成報告而已
結果客人對測試有疑問的時候  問我們的客服  無法得到解釋
報告組也因為公司沒有實際執行測試  並不了解細節
一陣推來推去(?)的結果  就是把我叫去看那個法規  然後幫客服上課
(原本在弄的泡X酸的法規只好順延一周  因為這其實也很急 不能一直拖啊~~!)

這個莫名奇妙的插曲  是一個生物相關的法規  所以他們以為我比較懂  才叫我看吧 (?)
(天知道  其實那是細胞, 免疫學相關的東西耶 >_<)

其實我沒有大家想的這麼厲害
沒有自己做過的測試  並不是看著法規就可以想像的到該是怎麼做
法規實際上也沒有提步驟&藥品添加的原因,原理
我真的看得很懵懂

能看懂的地方很少   所以最後歸納出來要上課的內容其實很少
這時我又開始擔心  東西這麼少 這麼淺  大家自己看也會吧?? 會不會覺得還要我上課幹麻??
會不會覺得  這麼少的東西  我平常哀哀叫的這麼慘  那我到底是有多遜??
客服的人又把這個課搞的很盛大的樣子 (我一開始只想講給報告組會出到報告的人聽而已啊-.-)

大家都已經知道我為了這件事要死要活的了  萬一講很爛  我還真的很怕被看不起啊>_<
雖然只有我自己知道  我哀哀叫很忙  其實有一半的時間在逃避不想看  才會花這麼多時間=.=
可是大家一定會嘲笑我的啊 >_< 真是自作孽!!!!
患得患失弄到自己都沒有方向了

做投影片  又因為自己的龜毛  一定要的格式  對齊什麼的  花很多時間在微調上面
比看法規的時間多好幾倍!!!!!!  我到底在強迫症什麼!!!!!!!!!!
每次熬夜都是因為調格式!!!!!!  我犯了什麼龜毛病啊!!!!!!!!!!
(當然 也還有緊迫壓力下的逃避行為, 浪費掉最多的時間, 比如說, 看第一味, 玩MERO...)
把自己搞的超累的 (大概是因為沒內容  所以想至少衝一下美麗的投影片吧XD)
每天都超晚睡  兩點半  一點半  很常見

明明正在養肝  卻又每天爆肝
每天都發現自己精神很差  氣色很差  痘痘一天比一天多
寫錯報告被糾正  中午睡到爬不起來  反應慢到一個駑鈍的程度
好像又要感冒了  喉嚨開始一直痛一直痛
就好像萬念俱灰  整個人真的就快死了的感覺

晚上本來有約唱歌的  反正喉嚨越來越痛  又沒精神  就沒有去
勉強開車回家  停在路上呆滯睡著貌  被猛按喇叭才回神 =.=

啊~~~~~我到底在幹麻啦!!!!!!!!!!!!!!!!
討厭自己本末倒置的行為!!!!!!!!!!!!!!!
害得自己一副就要死了的樣子!!!!

明天就要上課了
希望大頭不要問難堪的問題啊??
下禮拜還有泡X酸呢!!!

我要去度假啦!!!!怒!!!!!! (又在逃避了-.-? 快來打醒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嘿滴勸 Hed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