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把泡X酸的課上完了
不過還真的是有夠爛的
結結巴巴就算了
講話超冷的  整個氣氛悶吱吱
這個禮拜準備的程度就比上次報ISO差
我一直到昨天晚上才查到加州的法規  跟針對材質的問題
在家裡做投影片也一直有很多不明原因(?)而被影響
白天上班自以為可以一心二用的改投影片
結果原來錯很多地方XD  (到上課才自己發現,  被吐嘈>_<)

這兩次都有聽到我上課的人 (沒錯啦 就是Frances&莎)
應該都會覺得我兩次花的心思&態度很不一樣吧

可惜啦   我實在是講的不太清楚
好像只有報告組聽的懂
不不......是只有已經了解泡醋酸法規的人才聽的懂
因為只針對幾個片段的重點重新釐清而已

唉唷    可是我就是很難明知道在場大部分人都已經會了
還不厭其煩的要重講一遍嘛  (<--完全無法迎合所有聽眾)
雖然說有新人(才兩個?)
可是大家都會   為什麼要陪著發呆啊??
而且我主要是做了個整理表
從頭照念一遍表格裡的東西
真的就是很冷場嘛~~~~
大家需要的時候可以去查   就很夠了呀!!!

而且到時候新人需要學寫泡醋酸的報告時
我會從頭教啊 (<--這個工不管有沒有上課  都不能省吧??)
討厭啦 臭大叔最後根本就是拐個彎罵我~~

不平!!

還有一點點就是發現無機很認真在聽喔
因為他們以前只會上機   都不懂法規吧
每次只會出R.D給我們    因為也不知道每個法規該怎麼計算??
倒是前處理都偷偷的在講話    不知道是不是在討論相關的話題??
還是自己在講其他的事情咧??
我都有看到啦>_< 
(不過......氣氛悶掉   這不能怪別人T_T)

回家之後 整個人超放鬆的
很慵懶的攤著看天下第一味
完全忘記下午上課可恥的一面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嘿滴勸 Hed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