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個朋友的朋友 - 易先生(非色戒)拜師學藝之後和易家老爸一起開的店喔!

信義路四段60之74號

店名: 老易牛肉麵專賣店

本週一才開幕的,麵店位於信維市場(離我家真近!)
既然今晚去捧了場,就讓我為大家介紹一下本店的特色吧!

看招牌就知道,這是一家專賣牛肉麵的店,
開在這條充斥著牛肉麵店的街巷裡,主打自己的專屬口味!

紅燒牛肉麵
紅燒牛肉麵 大塊美國牛肉

大部份的人應該都是來吃紅燒的,
香甜的紅燒湯頭搭配大塊美國牛肉(真的很大塊又多),
麵體則是拉麵,煮的熟度剛好,吃起來很有張力!

咖哩牛肉麵
咖哩牛肉麵 牛肋條

咖哩牛肉麵可以算是這間店的專屬風味囉!(這條街的牛肉麵店似乎都沒有咖哩口味)
他是稍微清淡一點的咖哩湯汁,灑滿了蔥花香芹還有軟Q牛肋條,(肉質較軟,我超愛的)
每碗都是老闆的特調,是現點現煮的湯,而不是大鍋牛肉湯加熱的那種喔!

炸醬麵

這是推出給不吃牛肉的人可以吃的麵!(謎之聲:不吃牛肉的人來光顧牛肉麵店幹啥?)
據說是易伯伯(也就是老易)推出的私房料理,
一樣是使用有咬勁的乾拉麵,再鋪上炸醬,小黃瓜絲,蔥花等等,
端來的時候佐料蓋的滿滿的都看不見麵了,材料給的真的很實在耶!
老闆果然是個大方給食物的人,一點都不怕我們吃垮他~
不過他們竟然推出了炸醬麵涼炸醬麵熱兩種口味,
也就是說,你如果想要吃類似冰涼涼麵的口感,他們也有提供就是了
(小易:我老爸不知道在想什麼,不過我就是有賣,你敢點我就敢做給你吃)

還有一個好康一定要報給大家就是~現在是開幕期間有試賣價的優惠喔!

開幕試賣優惠價 小易熱血下麵背影照

你何時看過牛肉麵賣這麼便宜?趕快去吃一次才不會後悔的啦!

今天沒吃到清燉牛肉麵,也沒有嘗試他的小菜魯味,
或許下次再來補吃~再補給大家心得囉!

雖然只是一個小小的店面,位於市場中不起眼的小角落,
環境也許不是什麼大餐廳的氣派,
但就食物吃起來的感覺,易兄真的是有拜師學藝練習過的耶~
加上食材的份量又相當足夠,老闆大方,
我認為這是
一家會想再去第二次的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嘿滴勸 Hed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