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選在資訊月的時候買贈品較多! 我是買PCHOME的網路購物.....真的24HR內就收到了!

標準配備包含:
1.主機
2.收納袋
3.USB線(接電腦, 充電&檔案傳輸用)  <--投影機內建的播放程式只能辨認固定格式, 所以要靠附贈的轉檔軟體
4.VGA線(接電腦, 投影電腦螢幕用) 
5.複合A/V訊號線 (應該是連接電視或其他影音家電用的, 這我比較不熟)
6.鋰電池一顆, A/C旅充一個

贈品 (7天鑑賞期結束後才會寄出):
1.4G MicroSD記憶卡 (主機內建才128MB, 擴充是必要的!)
2.可攜式螢幕17吋
3.腳架
4.HDMI線 (目前還不太懂這是啥) 

主機

 

標準配備  

 

我買的是PK201, 因為看上20lm的亮度, 在現今市場上算是比較亮的 (目前相同體積的產品一般10~15lm)

加上他有寬螢幕的投影效果 (但原生解析度不高啦....若不算寬螢幕等於是640*480而已,

目前只有一兩款同體積的LCOS有做到800*600, 再加上個人偏好DLP技術

(另外兩種感覺就很不放心....這是我個人觀念), 使得我只好走向高價的不歸路......

 

投影機可自行讀取的共有 "照片" "影片" "投影片(PPT)" 三種, 檔案只要存在主機裡, 即可自行播放

至於格式, 只要安裝了搭配的轉檔程式, 就會將所有相關的檔案自動轉檔成主機可辨識的狀態

下面是官網抓的可辨識(轉檔)的原始程式檔名, 其實他的辨識度真的很高! (是轉檔程式太厲害!)

轉檔&傳輸的時間也還在我可以接受的範圍內, 所以我已經很欣慰了

 

 

多放幾張翻拍的照片&影片給大家參考  

很抱歉腳架還沒來, 單手握螢幕單手拿數位相機, 導致照片很晃, 請見諒

下週拿到腳架後我會把照片重新再修過

我有放了在有光的環境與暗室的狀況, 以及使用主機播放程式以及使用小筆電的直接螢幕投影狀況

感覺亮度都還可以接受

而且轉檔後圖檔, 在相近尺寸 & 相同比例縮小下 (1028*768, 800*600), 投影看起來的狀況幾乎沒有差異

意思是說, 完全沒有失真, 還可能自以為是原圖的解析度哩!

 

唯一我覺得比較吃力的是, 若以商務簡報投影用, 個人感覺超過一公尺時, 看字就很眼酸了 (20字體)

這讓我原本期待的商務用途稍微打了點折扣, 恐怕真的只有五人以內的小組會議還行,

(謎之聲: 公司櫃檯後的阿基米德還可以吧, 但借牛頓時就還是換大投影機吧......)

 

房間開燈時 操作主畫面 房間關燈時 主畫面

 

使用內建播放軟體播出投影片(PPT)&影片:

 

使用螢幕投影小筆電(切換一般&寬螢幕兩個版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嘿滴勸 Hed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