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對夢還有印象的時候紀錄一下...............

離開之前, 身體已經很不舒服, 但還是很努力的打起精神, 上演翻桌記....

我看到他出現在一個陌生的地方但那個地方在夢裡可能是我家, 或是一個我會常出現的地方 (室內), 我看到小皮坐在床上發呆, 我跑去摸他大叫小皮耶~~~~然後我媽我爸就跟我說 "牠不是啦!!! 他是你妹從外面帶回來的新動物, 已經兩個月了, 而且還看不出來到底是老鼠還是兔子" (=.=??)....可是他明明就是小皮啊!!!!!我就一直摸牠也把牠抱起來, 他也是乖乖的在附近爬來爬去......


後來我媽說, 我妹除了這隻之外, 還帶了另一隻回來 (??), 我就走出房門到外面去找, 找到一個紙箱, 裡面有另一隻白兔但身體只有小皮的1/3小隻, 很活潑的樣子, 紙箱另一邊還有一隻更小的而且毛濕濕的就像剛出生一樣的"老鼠或兔子還分不出來的小東西".....在夢裡當下我只覺得 "怎麼會有人連剛出生的小動物都賣"!!! 相當氣憤......

不久之後回頭就找不到小皮了......但是聽到旁人在講 "這隻兩個月後竟然復活了也真厲害" (=.=???), 是什麼跟什麼?? 還有人在旁邊說:你是不是以後所有寵物都叫小皮啊?@@〞再回頭在走廊上找小皮....只依稀看到他跳跳跳的身影但是我一個一個房間找已經找不到了......@_@!!! 到底這是一個什麼意思的夢啊??  

 

小皮我真的好想你喔 ><!! 每次貼照片就會讓我細細想起當時拍照的心情,

上面這張是你生氣翻桌的照片, 你也還記得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嘿滴勸 Hed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