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生日是出乎意料的一整個豐富,
明明我本來沒安排活動,只想一個人低調做點自己的事情,
下午請假去抽血&買法蘭的畢業禮物,然後到處逛逛走走就好,
結果一早進公司就收到好多朋友的愛心小禮物,
有法蘭西斯的黑豬手動日曆(因為我愛黑的又不要瘦的)
史賓納的粉紅搞怪兔(皮皮的新朋友耶)
菲比的好貓三件組
尼爾(還是雷克斯?)的史瑞克噴火龍小孩
芬達的....又是史瑞克噴火龍小孩(這段實在太好笑,她本來自己有買,結果Rex又送她,
她只好把多的送我,沒想到Neil / Rex也有給我一隻,變成換我鬧雙包)

我也有送芬達小禮物喔,是轉蛋的成藥籤筒跟棒棒糖(不過棒棒糖被莎搶去送XD)

跟芬達各收到一束花,雖然後來發現分別是肯吉/猴子送的,

還有下午逛街硬是要跟來的朋友,,

晚上和偉盛,阿伯,摸摸的聚餐(好好吃的料理!也有好貼心的蛋糕~)
雖然偉盛很壞心是在一早就打來說沒人約就跟他去吃飯(我明明是重視你們耶~)
也謝謝你們陪我聊天,還等這麼久(你們知道的)
 很漂亮/辛酸(?)的花阿伯&MOMO挑的提琴蛋糕(可是沒照到琴XD)

還有斌的電話,欣怡、小毅的簡訊,莎、小凱文、亭君、魷魚學長、手帕交學伴的留言,
批兔板上孟潔、惇鋒、光頭、彥君的祝福(家聚啊?),及親戚團:妹,冠豪&宗成

查查舊紀錄,也有幾年沒寫生日感言囉,
今年好像人緣特好,還是因為有燒香拜拜呢?(我沒有啊,但是真的還滿想去拜的)
所以一定要把大家對我的愛心記錄下來!

芬達&光頭今天也生日快樂!^_^




我真的好珍惜有你們陪我的日子,
希望大家也一切都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嘿滴勸 Hed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