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都會期許自己要衝一場熱血的音樂盛會~
雖然通常都是以貢寮海祭為目標啦(因為坐火車很方便,又有福隆便當吃!)

今年因為蘇打綠在台南開唱,我又沒有去過七股鹽山,
所以台北小姑娘海蒂就很努力的往南台灣衝了!
出發中!!天氣很好!!我們也很陽光啊啊!!
兩天下來總共有我,史賓,昕璋,信宏(狠角色!),冠豪(宅宅?)
我和史賓是在台北集合,到新竹和昕璋會合(史賓男朋友的高中同學,竹科某熱血RD),
到台南後加入第四枚夥伴(信宏,是昕璋的大學室友,南科某熱血RD),
第二天則加入終於趕出初稿的冠豪(我家表弟!論文口試倒數中),

一行只有我是和台南不熟的人(純為了蘇打綠&音樂祭而來),
其他都是在台南唸過書的孩子,喜歡台南所以陪我來吃吃逛逛,
剛好也讓我可以認識台南的朋友呀~開心

七股鹽山是第二次來,第一次是只有經過沒有進去,
但這次也只有看表演&小爬鹽山而已,大概還需要第三次才能進博物館了!
會場其實沒有很大,看表演實在是太擠了,跟福隆差好遠喔,
舞台搭的很漂亮但音響有點差,但總之並沒有澆息我和史賓的熱情啊!
除了閃靈真的聽不太懂啦,其他的我們全都配合度很高的跳跳唱唱揮手加尖叫,
結果發現後面兩個工程師竟然聊起工作來了(囧。。。是為了保留體力開車?)

青峰唱現場真的很棒耶,阿龔也是拼命王~邊跑出來跳舞還要邊回去接彈Keyboard
真的好值得來了鹽山一趟!!

離開七股之後回到成大附近吃宵夜,是他們推薦好吃的勝利早點,
蔥餅真的好香喔,蔥蛋也好好吃,加上豆漿超大碗的,好划算!

接著就回飯店洗香香睡覺啦,有運動果然很好睡~

隔天一定要吃飯店的早餐啊,(炒蛋好吃!)
接著又把狠角色召喚來(真的很nice耶,即使我們中午就要走了,他還是願意來陪我們)
我也把冠豪找來(反正他剛睡醒正適合我們的美食之旅),

吃了鄭記碗糕,陳氏蚵捲,紅太陽的多多綠,也買了碰餅,冬瓜茶,薏仁粉,松村滷味等等,
也是很滿足的第二天!

後記就是,我真的很容易曬黑啦!不要不相信我~~[點我看全部照片]

第一天的鹽山海祭第二天的美食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嘿滴勸 Hed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