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今天是我妹生日啊
所以衝一個面子
不顧一切的下班~~丟下所有事情就走了

去吃欣葉很好吃
還遇到艾力克斯耶?(我根本認不得啊 我又不看電視)

吃到很晚偉盛打來說 只剩我一個人還沒回去 到底在外面鬼混什麼
大家酒都喝不知幾瓶了
於是我所以只好自以為很講義氣(?)的再續攤回系館報到

一到系館圓環就看到魷魚老大邊抽菸邊跑出來阻街欄車
(噢~~老大看到VIOS就知道是粉紅妹回來了嗎XD)
話說我也真的很久沒有看到學長了(也許真的都沒遇到 也許是不敢去找他?XD)
一見面就亂摸頭  一整個頭髮被抓亂  好像在摸小狗的頭是怎樣   果然猴子就是這樣!!
結果說晚點要過來聊天也沒有啊~~~~~
不過話說回來應該是小的回去系辦找學長報到才是啦, 不過....我並沒有!!

阿伯帶來的威士忌很讚耶
很香很甜 可是嗆到我了  都是偉盛很機車講了什麼奇怪的喝法害的 (怒)
很久沒看到啟彥(雖然常看到欣怡在跟他講電話)
今天也問到飼料公會應該可以找美峰老師要資料  耶~~可以跟Deborah回報
然後聽了一些八卦(好少喔 怎麼最近大家都沒什麼變化啊?)

玩著玩著到十一點半回家
還好沒有酒測啊~~(雖然我喝不多啦 可是阿伯偉盛都亂喝一通的~~)

本來穿剛買的新鞋好可愛好可愛 要給Monica看的
結果我去的時候MOMO回家了啊~~~沒緣份
然後雖然偉盛也有發現鞋子不錯看
但是接著竟然是說我吃太鹹浮腫 (大怒)

我覺得是坐辦公室一整天都會泡泡的耶  而且我也少運動呀
哼 算了 不解釋了~~

還有欣怡好像有變瘦耶~~果然是因為有效嗎XD!!
今天也有聊到花蓮行喔
原來一泓的實驗要去花蓮採野豬的大便啊(囧)
那....我們花蓮行就可以加入撿大便的夥伴了耶(?)

洗完澡看到手機有未接來電  咦 是偉盛耶
難道是要來哭訴說自己被酒測了嗎(偷笑)
回電話過去結果好像已經睡了 啊~到底在咕嚕什麼啊 很含糊全部都聽不懂
不過乍聽之下  應該是來關心一下我有沒有平安到家吧(自以為?)
ㄎㄎㄎ 我果然酒量不好傳千里耶  喝一點點都會被擔心~~~

好啦  亂寫一通
下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嘿滴勸 Hed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