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整個亂掉了

邏輯不見了 理智不見了 像個沒腦袋的小鬼
講話也講不出什麼道理了 只會一直說我不管我不管的愛生氣

真的很討厭這樣的自己
台北今天下雨好涼好涼
還偏要露肩露背加低腰褲  只差今天不能穿小丁而已
結果把自己冷的半死  某人邊跟我講話還分心很愛看  下次要跟他老婆講!
不過看在晚上有打來關心大家的進度&通報颱風假的份上  下下一次再講好了XD

頭痛了整整兩天
好想要抓著誰鬼叫鬼叫  也許只是聽到一句好可憐喔就好  只是...(難聽的就不再說了)
忍著不吃藥就去睡覺  半夜果然痛到快死掉的醒來  還不是得乖乖的吃
自以為一顆解千愁  隔天來加班竟然又該死的痛起來  然後再吃  到底會不會成癮?
加上連續睡眠不足  實在好睏好睏  
晚上出去玩又一定要喝酒  就明明已經撐不住了 還要把網誌寫完  

如果任性鬼要排名, 至少這項我就不會輸了吧? >_<

只是地球仍然照著他的速度轉著轉著
並不會因我而改變


一切都是自以為呢


我已經不知不覺的卸除了所有武裝
還剩下什麼能保護自己?

傻傻的  到底在天真什麼呢 ?



也許是一輩子都學不會的功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嘿滴勸 Hed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