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股台灣鹽博物館->七股鹽山(鹽焗蝦)->鹿耳門天后宮->阿裕牛肉湯

今天因為是週六假日,所以是個要往郊外走的日子!
照著當初的計畫往七股走,看能玩多少地方是多少囉!
早上阿豪跟宗成有疑似睡過頭的嫌疑,我跟妹飯店早餐都吃飽了還不見他們蹤影?
手機還全都關機了(囧)這...難道是要晃點兩個姐接?
約好的十點半只好繼續往後延到十一點囉~
對了,今天加入新同學一枚,但是我想既然他連照相都不肯,那麼我也就幫他低調一點吧。

其實七股我去了兩三次,但沒有一次有機會進去逛台灣鹽博物館,
問了其他人發現大家也都沒有去過,所以我們第一站就是買票進去認真的看一遍!
因為鹽金字塔有四層樓,每個展區都很有特色,所以我們在裡面玩了好久好久,
光是跟道具就照了許多白癡笑死人的照片~

謎之礦村阿桑?謎之嬰兒?

最後在紀念品區買了四顆刻字的大豆豆~要送給莎莎法蘭史賓,
而且我還有幫每個人挑自以為適合的句子喔!

外面有賣台鹽鹹冰棒,吃起來很像冰過的月餅的感覺,還不錯吃(但新同學不愛?)
嗯~還有鹹咖啡喝起來沒有鹹鹹的感覺耶?

午餐就是因為在這裡亂買零食,而決定放空不吃的,留肚子給晚上的牛肉湯!

逛完博物館後要去爬隔壁的鹽山,
可是因為很熱,我們一群人懶的走路去,所以開兩部車去的結果就是被收兩份的清潔費(囧)
雖然發了折價卷可以照相做鑰匙圈&豆花折價,可是誰要在那邊玩這東西啊?
爬完鹽山之後,新同學決定要試試看旁邊招牌寫很大的鹽焗蝦,
但是跟老闆聊完天之後他又一整個反悔不想吃,
結果最後只有三個人解決掉這盤(不太熟,吃起來很怪,而且鹹的感覺也不太熟悉)

風很大很鹹,頭髮吹久了都有點黏搭搭的感覺,所以在這裡也沒呆很久囉~
但是離晚餐還有一點時間,於是我們到旁邊不遠的鹿耳門天后宮參訪,
這個天后宮好大喔!感覺上節慶到的時候也是會很熱鬧的!
除了媽祖之外也還有諸位神明在此,很莊嚴的感覺!

拜完剩下的時間就是沿路買土產回家,有史賓的碗糕,萬川號椪餅(他的包子也很好吃),
然後冠豪忘記我們要買松村滷味了,竟然直接帶我們到阿裕牛肉湯XD
但是吃飯也是很重要的啦,牛肉切了幾盤來,就開始涮了~
湯頭是牛筋和牛骨熬的,很清香喔,牛肉完全不腥,每個部位都很鮮嫩耶~
加上滷肉飯吃到飽,吃起來一整個滿足啊~~~
老闆是很堅持美味的人喔,還走來跟新同學不可以涮太久,
而我本來想外帶一鍋回家,老闆說若今天不吃就別帶,明天就不好吃了~

飽嘟嘟的還有點時間,所以又回去松村想買滷味,然後發現他和昨天的黑記一樣沒開XD
真不知道特別繞回來幹麻~只好又買了一次紅太陽的飲料XD

然後就跟阿豪宗成話別了(宗成竟然決定臨時要多住一天!)


兩天下來真的胖了不少啊~~好好吃好好吃
也把很多白痴的家族八卦搬出來講的很開心~

 (全部照片點我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嘿滴勸 Hed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