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被Frances點到的...
以下複製貼上~~

遊戲規則如下:
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blog寫下自己的答案,
然後丟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自己的問題,仍然組成22個問題。
傳給其他8個人,列出其他8個人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
還要到這8個人的Blog裏留言通知對方
→你被點名了... 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
完成遊戲的人將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這8個人要在自己的blog裡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
並且在傳給其他8個人,讓這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
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Q1.現在最討厭的人?
ANS:沒有耶(噢 可能有 但是過去的事了 不需要帶著仇恨吧?)
Q2.最近最鬱悶的事?
ANS:不自由 不自由 不自由
Q3.這輩子做過最瘋狂的事情是什麼?
ANS:那就是在某個月黑風高的晚上
Q4.人的一生中,最重要的三五件事?
ANS:吃飽飽 睡飽飽 穿漂漂 賺大錢 ....還有找到真愛, 家人健康, 朋友和樂~~
Q5.做什麼事情是最開心的?
ANS:守著心愛的人過一輩子
Q6.說出點你名的人的3個優點?
ANS:很獨立, 低調又冷淡的幽默方式, 對新事物適應性高
Q7.說出你希望另一半的三個條件?
ANS:勇敢, 貼心, 大方
Q8.你這一生,目前做過最自豪的事?
ANS:古詩吟唱比賽!!當場才知道題目還可以得名!! (謎之聲: 好弱的事....)
Q9.如果有神燈可以實現一個願望,想要許什麼願?
ANS:家人能夠真心放手不再強管我
Q10.如果可以選擇回到過去,最想改變的事情?
ANS:不要變胖 (跟法蘭的是一樣的耶)
Q11.感情中最大的致命傷是什麼?
ANS:患得患失不安全感
Q12.目前最想去旅行的地方?
ANS:北歐 (一定有好美麗的風景)
Q13.你(妳)覺得自己是哪一類型的男生(女生)呢?
ANS:傻呼呼的幼稚小女生 即使老了也一樣
Q14.最近計畫一件有意義的事情是?!
ANS:存錢買房子
Q15.如果已經分手很久,對方過一陣子說要復合,會答應嗎?
ANS:原則上不會耶? 看是什麼情況?
Q16.最想對你(妳)最重要的人做什麼?
ANS:他喜歡 而且我也能做到的所有事情
Q17.如果你朋友得知有關於你的一件事情,可能很難堪或是很不好,你希望他老實跟你說嗎?
ANS:希望
Q18. 三年內一定要完成的事?
ANS:一定要有一戶自己的家
Q19.最不能忍受另一伴的哪方面個性?
ANS:斤斤計較
Q20.你希望自己擁有哪三項優點?
ANS:身體健康, 身材火辣不因為大吃大喝就變形, 口才變好不要吵架都輸人
Q21.全世界你最羨慕誰?
ANS:我不知道要羨慕誰耶....這題好蠢!! 我要改掉
Q21.老了之後想過的生活?
ANS:住在大都市(生活才方便啊!), 生活不虞匱乏, 做做義工幫助需要的人
Q22.你這一生,目前做過最丟臉的事?
ANS:小學翹課被阿嬤抓到
 
點名對象....
其實我覺得沒人會想理我....
Phoebe? (八成不會來看我的blog)
莎? (關板還會貼這個嗎?_?)
亭君? (妳應該覺得這有蠢到...)
欣怡? (妳也很久沒寫網誌...)
維峻? (你有來看嗎?)
我妹? (一樣很久沒寫)
冠豪? (可能自己也忘了自己有網誌)
賈先生? (應該也是覺得這個很蠢....)

總之純粹好玩就是了~~
我也是被點法蘭欽點所以一定要捧個場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嘿滴勸 Hed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