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13-14兩天在總統府前面有個園遊會
    有水產品  畜產品  還有花花草草  跟可愛動物區
    類似推廣活動吧  有好多農漁會跟產銷班喔

    其中有一個活動叫做農產品的DIY
    好像是乳業協會負責一項吧
    就和我們系上合辦
    做了牛奶麻糬和薑汁撞奶(嘿嘿)

    所以我們實驗室就出了人去打工!!有蘇老師 我 欣怡 紀茹 陳姐XD 陳姐的老公XDD

    牛乳麻糬是和新竹的....什麼地方(?)合作的
    薑汁撞乳則是和淡水的把餔老闆合作~~也就是我們三天前去的那裡!!

    今天郭卿雲學姊特別回來吃薑汁撞乳耶
    一定是因為我配方一直沒有交給他的關係>"<....XDD

    第一場時間抓的不好  非常的難收尾
    於是第二場我們調了一下順序  就進行的很順暢了!!

    說到這個  我一定要來譙一下
    我今天遇到了幾個奇怪的太太

    第一個就是一個長的很像神經病的太太
    頭髮也不梳好  我在發東西的時候  她一直很怕自己沒有  一直嚷嚷嚷不停
    其實我一定會發給她的啊~~~~幹麻這樣沒禮貌的叫
    後來我在她那桌講解的時候  她也一直打斷我  然後問問題
    比如說  啥時開始計時  什麼加到什麼裡面  諸如此類
    靠  阿我就正在講了  您老人家打斷我幹麻!!  幹麻不聽我講完還打斷!!
    不過我當場也只能耐心陪笑臉啦......

    第二個嘛....是個不好意思的事
    因為今天的容器準備的不好
    那個煮牛奶的鍋子  很難好好的把牛奶分裝倒到杯子裡
    我在示範的時候打翻了好幾桌的牛奶
    到其中一桌....我又打翻了的時候....
    有個太太就看不下去....跟我說....
    "小姐....我們還是自己來就好了......"
    ....>"<......
    不過後來那個太太自己倒的結果也很差!!
    根本就是鍋子的問題!!嗚嗚嗚嗚嗚........

    第三個太太
    就是在我們的DIY教學結束之後
    工作人員都在收拾東西
    我跟薑汁撞乳的老闆要了剩下的薑  想回實驗室做實驗
    這時候  她衝了過來

    太: 小姐小姐  你們這裡剛剛在幹麻啊

    我: 我們剛剛在做乳製品的DIY教學  剛剛做了薑汁撞乳和牛奶麻糬喔

    太: 喔  我剛剛在外面  都沒參加到啦

    我: 嗯  那您要不要參加下一場DIY 他們要做草莓冰沙 也不錯喔

    太: (此時伸手抓我手上的塑膠袋)  啊你這是什麼?

    我: (小丸子三條線)呃...這是剛剛DIY用的薑 剩下的我要拿回去做實驗

    太: (大喜貌) 太好了 我家缺薑 (伸手開始拿) 那我拿一點走吧

    我: (小丸子六條線,但還是分了兩條給她)嗯 這和外面的薑是一樣的
        你在市場上就可以買的到了  就可以回家練習了喔

    太: 再給我一條啦 (伸手向我的袋子拿一條最大的之後離開)

    我: ..........

    按陰羊~~我這裡不是產銷班啊XDD  你家缺薑干我屁事啊 >"<
    人家是跟老闆要來做實驗的耶 >"<

    除此之外
    我們三個人在中間的時候有跑去整場繞繞
    還跟人家排隊拿了麻辣薑母鴨  結果辣到紀茹了
    我跟欣怡是一直嫌它料沒有入味~~~
    還有竹葉冰淇淋  好想要買喔  結果竟然賣完了!!
    後來我們跑去逛可愛動物區
    裡面有好多貓狗兔子和倉鼠
    好可愛喔~~~~~~~~好好摸喔!!
    有的狗狗比大米還要大好幾倍耶!!!真好!!!!

    好啦
    今天其實還滿輕鬆的  就賺到了一點錢  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嘿滴勸 Hed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